演出「义渠王」的大陆男星高云翔因性侵案被捕人气暴跌,工作全数解约,就连妻子董璇也在去年5月与他离婚,直到今年3月最后才裁定罪名不成立,他目前回北京暂无动向,但时常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近期有毒舌的网友,竟拿他跟名字极像的高以翔比较,并狠酸:「你为什么不替高以翔死了呢?」让他一度动怒回呛:「你知道真相吗?干点正事去吧。」

高以翔去年底在大陆拍节目时不幸猝逝,享年35岁,尤其高云翔的性侵新闻也常登版面,甚至会有一些大陆网友有所混淆,由于高云翔常遭网友批评,近期高云翔在微博分享照片,并感叹写下:「人生就是一场没有彩排的戏..下一站​​​​。」却引来许多网友嘲讽高云翔,也让他忍不住暴怒,这名网友炒到一半甚至诅咒说:「希望你女儿也碰到这样的男的。」让高云翔立刻生气回应:「你啊冲我来。」要对方不要乱提他和前妻董璇所生女儿「小酒窝」,就连其他网友也看不下去,纷纷为高云翔帮腔,「还扯上孩子?你太缺德了」、「对我们支持你」、「你好恶毒啊!是人吗?」。

高云翔怒呛网友。 图/摘自微博
高云翔怒呛网友。图/摘自微博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