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上18:00,2020亚冠小组赛正式开打,珀斯光荣将面对上海申花。

珀斯光荣

其实澳大利亚甲那边已经停了挺久的了,在8月末的时候珀斯光荣就没有参加过任何的正式比赛,哪怕连友谊赛都没有组织过,就飞到了多哈参加本次的亚冠小组赛。其实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当中,珀斯光荣在澳甲方面打得比较一般,仅仅获得了第六名而无法参加下赛季的亚冠。

可以说本赛季的亚冠是他们在最近两年最后参加的一次亚冠。然而在休赛期当中球队并没有参加一些比赛去保持状态,这就让我不禁怀疑他们对于亚冠的一些参赛态度了,难道要直接放弃?

上海申花

刚刚结束中超联赛的上海申花马不停蹄的飞到多哈进行亚冠的比赛,而他们也是首支与球迷见面的中超俱乐部。回顾上海申花的中超附加赛,非常遗憾的在首轮就被上海上港淘汰,而接下来的排位赛对他们的意义也不大了,可以说球队也没有花费太多心思去应付排位赛。

其实上海申花近几年来才得以首次参加亚冠赛事,比赛的意义对于他们来说比较非凡,球队也不想过早被淘汰,相信他们会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每一次亚冠比赛,首轮出战的话当然希望拿下开门红。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上海申花一个让步0.75的数据,并且是从0.25一路升级而来的。这种情况下数据公司其实不断看好上海申花能够获胜,而从珀斯光荣的态度来看他们貌似并不想出太多的力。大小球方面是2.25上升到2.5,珀斯光荣的防守一直不错,不过一心想放弃比赛的他们或许在防守布置上就不会太过用心了,看好大球的出现。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上海申花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