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由0到81億的翻轉人生

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隆尼,多年前曾传出送给14位好友,每人100万美金的巨款,感谢这些朋友,在他刚到洛杉矶的时候,曾经帮助过他,最近乔治克隆尼,证实这个多年的传闻,也让粉丝大赞巨星超有义气。

59岁的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隆尼,出道已经36年了,最近他在杂志访谈中证实,多年前送1400万美金,给14位好友的传闻。

乔治克隆尼好友兰迪格柏:「我们有一群人叫做男孩团,乔治克隆尼找我跟男孩们,说全部的人都来我家吃晚餐。」

乔治克隆尼,有一群「男孩帮」的好友团,在2013年9月27日,他邀请14名成员到自家吃晚餐,没想到这却是一场,永生难忘的惊喜。

型男學分】喬治克隆尼教你男人必備的5 種魅力學分! | manfashion這樣變型男

乔治克隆尼好友兰迪格柏:「我们每个人桌子面前,都有一个黑色的行李箱,我想要让你们知道,你们对我的人生多重要,我来到洛杉矶,我睡在你们的沙发上,所以我要你们打开行李箱。」

宛如电影般的情节,黑色行李箱里,装着面额20元的钞票,总共有100万美金,14位好朋友瞬间吓傻了。

乔治克隆尼好友兰迪格柏:「我们所有人,14个人,都拿到100万元,我们每一个人,我们吓傻了,我很庆幸我的人生有你们,如果没有你们,我不能是今天的我,所以我要回报。」

感念当初到洛杉矶发展时,曾经寄人篱下,睡朋友家沙发,如今飞黄腾达了,送上100万美金相当于2877万台币,对14位朋友表达感谢,多年前收到大额礼金的朋友陈述,如今乔治克隆尼接受杂志专访,也大方证实这项传闻,更让粉丝大赞,巨星实在太有义气。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