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预产期在即,她与HUSH(右图右)、陈君豪合作的新单曲〈进化〉已于本月初上线。 (翻摄徐佳莹脸书、亚神音乐提供)
徐佳莹预产期在即,她与HUSH(右图右)、陈君豪合作的新单曲〈进化〉已于本月初上线。(翻摄徐佳莹脸书、亚神音乐提供)

金曲歌后LaLa徐佳莹预产期在即,将与老公比尔贾携手迎接新生命。孕期后段她暂时放下所有工作全心养胎,并透露怀孕后有特地请营养师量身调理,体重目前增加近9公斤,几乎都胖在肚子,脸型与四肢依然纤细无水肿,每次分享照片给粉丝就引来惊叹声,「根本地表最美孕妇歌手」、「都要生了美成这样不科学吧!」。

进入卸货倒数阶段,她心血来潮将长发剪短,让原本就童颜的她更显逆龄,俏丽清新的造型成功进化成「精灵系」俏孕妇。她透露,虽然怀孕但仍三不五时就出门活动散心,游玩足迹遍及各地,虽行动辛苦,但一切都是为了胎儿健康着想。并说,婆婆时常炖汤和准备燕窝为她进补,让她相当感动。

LaLa目前预计明年春天重返工作岗位,已有3年多未发片的她,让歌迷不断敲碗,LaLa也搞笑高喊「连我自己都每天敲破2个碗」;虽然发行个人专辑还有段时间,但她与HUSH、陈君豪携手合作的新单曲〈进化〉已于本月初上线。

在陈君豪的号召下相约写歌,创作现场天马行空灵感火花四射,仅花3、4个小时就把曲谱出来,LaLa透露,这次是除了自己独自作业的经验外,第一次跟别人共同创作, 「跟君豪、HUSH从零到有,就像捏陶土一样,一手一手的捏出来,等它干、等它上色、再去给他一个漂亮的摆放,这个过程会比自己独自作业更花时间,可是其实是更有趣的。」

LaLa形容此次合作是展开了一次大冒险,「光是这首歌的曲风就是做了完全跳脱的选择,当时就打算弄一个我专辑里面不曾有过的元素,那就是非常流行的电音,节奏的部份选用deep house跟里面有很重的鼓点,甚至可以听着音乐来跳一段Voguing的舞蹈都是很合理的,这样子的音乐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大冒险」。

她所属的亚神音乐透露,年底前将持续释出LaLa的音乐作品,希望「拉式好歌」能陪伴粉丝朋友们迎向2021年。LaLa也不忘幽默对粉丝们喊话求支持「明年希望带着新作品回归,有好的创作来跟大家分享,到时候请答应我你们会用力的听!」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