禰豆子的配音員是她!《鬼滅之刃》美女聲優「鬼頭明里」聲線超多元,連性感老女人都難不倒她! | GQ Taiwan

年度超夯冠军电影「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已拿下全台票房冠军宝座,男主角炭治郎的妹妹「祢豆子」虽化身为鬼,不过外型可爱,再加上咬着一根竹子,拥有许多粉丝,更是是许多女明星的Cos扮装造型,然则最近有网友发现「祢豆子」的配音员鬼头明里也相当可爱,犹如「祢豆子」本人。

26岁鬼头明里于2014年入行,目前已累积不少作品,被誉为「可爱与实力兼备」的声优,擅长变换各种女性声音,外型出众,仅153公分的可爱身高,让网友狂赞看到她本人的美貌,仿佛就是祢豆子的真人版化身啊!」鬼头明里近期还参加日本综艺节目,自由切换各式各样的动漫角色,让在场主持人及所有来宾都大为惊叹,认定她是实力非常坚强的声优,然则鬼头明里不仅是声优,去年也以歌手身分出道,也发行写真集「Love Route」,她当初为了揣摩祢豆子,不惜用牙齿咬住手指讲话,果然表现精准,更以该角拿下「Newtype动画大赏」女声优奖冠军。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