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许凯靠着宫廷剧《延禧攻略》「富察傅恒」一角爆红,近期却风波不断,先是被爆出不与粉丝合照,疑似有大头症,新戏《你微笑时很美》又被质疑抄袭,日前再有网友爆料,许凯国中时曾霸凌、羞辱同学,不知是否因为这些争议缠身,许凯被拍到与朋友聚会喝了很多酒,出餐厅后踉跄跌坐在街上,失态的模样掀起网友热议。

許凱最近人紅是非多。(圖 x00ff0f;翻攝自許凱、中國廣州國際 模特大賽微博)
许凯最近人红是非多。(图/翻摄自许凯、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微博)

据《搜狐娱乐》报导,最近在横店拍摄新作品的许凯,19日收工后和朋友们相约到饭店聚餐,或许是觉得烦心的事情太多,许凯喝了不少酒,用餐结束后出饭店时,穿着一身黑的他,就被拍到走路摇摇晃晃,不久后还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当同行友人上前搀扶时,也能感觉到对方相当吃力,看来是真的喝到不省人事了。

許凱被拍到酒後失態。(圖 x00ff0f;翻攝自搜狐娛樂微搏)
许凯被拍到酒后失态。(图/翻摄自搜狐娱乐微搏)
許凱被拍到酒後失態。(圖 x00ff0f;翻攝自搜狐娛樂微搏)
许凯被拍到酒后失态。(图/翻摄自搜狐娱乐微搏)

整组画面曝光后,有网友惊讶于许凯喝到这么醉,担心他是不是要烦心的事情太多,但也有人觉得许凯都是成年人了,喝个酒也没什么关系,「剧组正常聚餐而已」、「许凯除了拍戏平时就是和剧组聚个餐,约朋友打篮球滑板,辛苦工作之余放松一下,就别打扰人家的私人时间了」、「所以成年人只能喝饮料?」 、「一个大男人喝点酒很正常吧」。

粉絲緩頰,許凱已經是成年 x004eba;,就算喝醉酒也別太介意。 (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x00ff09;
粉丝缓颊,许凯已经是成年人,就算喝醉酒也别太介意。(图/翻摄自延禧攻略微博)

许凯日前爆霸凌同学,一名自称是受害者的网友表示,许凯欺善怕恶还时常羞辱他,「他时不时的吓唬,嘲笑辱骂,我想走还被拉回来,最后忍无可忍大叫、反抗,向他们破口大骂,他们才停止羞辱」,对此,《延禧攻略》导演、「欢娱影视」经纪公司制作人于正,看到后气得发文反击,「这几年告倒的诽谤者不多,也有一二百例,赔款在五到十万之间,因为很多是学生党,悔过、道歉、痛哭流涕,我都谅解了。但是这一次不会了,以后也不会了」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