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IG,下同)
(图/翻摄自IG,下同)

韩国娱乐圈高颜值欧巴那么多,能脱颖而出成为注目焦点,真的需要极大的实力!现在就赶紧来看看,这些有颜又有才的明星有哪些吧!
李钟硕
说到撕漫男第一个就会想到李钟硕,在韩剧《W-两个世界》中,就是生活在漫画里的男人!演过的作品好评如潮,从出道作《秘密花园》开始、《学校2013》、《听见你的声音》到《皮诺丘》,不仅演技受到认可,和女主角们的CP感都是看点之一!

车银优
车银优不仅是「脸蛋天才」,在中学时期还是学霸!在校担任学生会长,原本的梦想还是进入首尔大学成为法官呢!如果学校有这样的校草,女学生们一定很愿意天天准时去上课吧?

朴志训
朴志训在《Produce 101》第二季中一举成名,但其实他在Wanna One成员出道之前,就曾经出演过韩剧、舞台剧,目前以SOLO歌手、演员身分活动中。他的精致五官,绝对是新一代的撕漫男偶像代表之一!

SOOBIN
TXT的队长SOOBIN,皮肤白到像在发光,粉丝都表示,帮他拍照根本就不需要修图!拥有可爱脸蛋的他,其实是185公分的大长腿欧巴呀!(虽然他才19岁,但只要长得帅的都是欧巴,对吧?!)

裴珍映
裴珍映原本就以巴掌脸出名,在综艺节目上还用菠萝面包来比较,结果一比就把他的眼口鼻都遮住了!在Wanna One解散后,裴珍映以CIX成员身分再次出道,大家一定要继续支持他哦!

JR
NU’EST队长JR,2017年参加《Produce 101》第二季,虽然最后未能入选,仍为他带来超高人气,还被誉为「国民队长」。节目结束后,NU’EST的旧歌开始逆袭音源榜,希望JR接下来也继续走花路吧!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