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4:00,法甲第11轮比赛继续打响,摩纳哥将在主场面对巴黎的挑战。

球队分析

摩纳哥

在过去两轮的法甲比赛当中,摩纳哥取得了2连胜的佳绩,打进6球仅仅丢了1球,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在这一波连胜之前,摩纳哥却是遭遇到了3连不胜的尴尬战绩,甚至尝试过1比4大比分输给了里昂,这样我们可以看到其实摩纳哥的状态一点也不稳定。

不过本赛季的摩纳哥都算是比上赛季同期打得要更好,暂时没有掉落到保级地区的危险,可是真的希望冲击一下欧战区域的话,还是需要再加把劲,本场面对巴黎的比赛,就是一个提升球队士气的好机会。

巴黎

在球队稳定以后,巴黎重新回到了法甲榜首的位置,目前球队联赛已经8连胜,并且每一场都可以拿下数据,绝对是法甲的盘王。那么当然巴黎也有输掉比赛的时候,不过近期输球的赛事都发生在欧冠当中,联赛的比赛还是打得比较稳的。

球队此前面对摩纳哥的比赛几乎都可以击败对手,仿佛就是天生的克星一样,不过球迷目前面临一个伤病较多的情况下,不知道会否影响接下来比赛的战绩。由于巴黎继续会联赛和欧冠双线作战,很有可能会更加专注于欧冠。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实力更强的巴黎一个1的让步,但是这个让步比起以往的弱了不少,毕竟以往的让步起码是1.25起步的,所以这里不免让人怀疑巴黎取胜的可能。大小球方面是3.5的数字,感觉两队经常能够打出大球,或许本场比赛会抓一次大家的心理,反出一个小球数字。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摩纳哥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