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厕所,小便,小便斗,阴茎,下体。 (图/CFP)

▲英国一项调查指出男人阴茎长度越短,平均年收入就越高。(示意图/CFP)

认为阴茎尺寸不重要的人,这下可能要改变想法了,根据国外一项调查显示,阴茎长短不只关乎性生活,还可能与年收入有关。据报导,阴茎长度为3英吋(7.62公分)的男人每年平均收入,是拥有8英吋(20.32公分)阴茎的男人的2.15倍。

根据《太阳报》报导,对阴茎尺寸较短的男性们来说,可能有个好消息了。英国网站OnBuy.com向997名男性调查有关工作、薪水与阴茎尺寸等问题,以了解男人的性器长短与收入之间是否存在相关性。调查结果显示,阴茎长度为3英吋的男人年收入平均是5.8万英镑,是薪资最高的一群人。

报导指出,排名第二的是4英吋(10.16公分),平均年收入也有4.8万英镑,阴茎7英吋(17.78公分)长的男人收入排在第三,一年大概赚3.8万英镑,年收入第四名与第五名分别为5英吋与6英吋,吊车尾的则是阴茎长度8英吋的男人,平均年收只有2.7万英镑。也就是说,7公分的小鸟男的平均薪资为20公分大雕男的2.15倍。

此外,研究也指出,4英吋长的男人在过去5年内平均获得了2.9次升迁,是最常被公司提拔的族群。依受访男性的职业分析的话,体力劳动者当中以6英吋的人占最高比例,而阴茎长8英吋的男人最有可能从事艺术相关职业,至于3英吋的男人最有可能从事高收入的银行、金融业,其次则是律师等法律人士。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