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left, Maria Kosintseva, Viktoria Paustovskaya and Polina Bardina who were all at the party when the gunman opened fire

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日前发生一起恐怖的派对枪击。家中玩乐,却没想到他突然发狂似的拿枪在屋内扫射,当场造成3名好友中枪身亡,而其中两名幸存的女子则窝在闺蜜尸体旁「装死」求救,最后幸运被救出。

综合外媒报导,34岁的德米特里是一个沉迷网路的宅男,在网路交友中认识了16岁的玛丽亚(Maria Kosintseva)、17岁的维多利亚(Viktoria Paustovskay)、18岁的宝林娜(Polina Bardina)、36岁的奥列格(Oleg Bregnev)、32岁的安东(Anton Anisimov)等人。案发当天一行人相约到德米特里家开趴,却未料他突然拿出预藏的手枪,开始在屋内疯狂的扫射。

Dmitry Zakharov went on a rampage and shot three people dead at a party he hosted

其中宝林娜、奥列格、安东当场被射杀头部身亡,玛丽亚与维多利亚害怕之下,灵机一动倒卧在宝林娜的尸体旁边,强忍着哀痛偷偷使用手机在社群网站VK上发出求救讯息,「我感觉我快要死了,我躺在这边感觉要失去意识,请快点帮我报警,屋内的人很危险」。

直到4个小时后,警方终于破门而入,德米特里却早已吞枪自尽。救援人员找到倒卧血泊中的玛丽亚与维多利亚,紧急将两人送医。目前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已经宣布积极调查这起大规模杀人事件,而同样受到枪伤的维多利亚则是已经接受手术,进行疗养中。

Maria Kosintseva laid in a pool of blood under corpses for four hours pretending to be dead after a fanatic went on a shooting rampage at a party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