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1:30,英超第9轮比赛继续打响,伯恩利将在主场面对水晶宫的挑战。

球队分析

伯恩利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当中,伯恩利至今还未尝一胜,仅仅积2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回望上赛季伯恩利的战绩,其实还算是不过不失,可是来到了本赛季后,球队开始一蹶不振,7轮比赛过后还未尝一胜,让球迷十分失望。

另一方面,球队本赛季的进攻力非常差劲,7轮仅仅打进了3球,没有一个人能够扛起球队进攻的大旗,相信如果按照这样的情况下去,伯恩利也是离降级不远了。本场比赛面对神经刀的水晶宫,他们希望能够在对手身上抢下宝贵的分数。

水晶宫

中游的实力配合一个中游的排名,说的就是水晶宫。能够在英超联赛里面掀起各种风浪,时不时砍下强队,但是也喜欢劫富济贫,但是赛季还未结束就已经拿到足够保级的分数。上一轮英超水晶宫主场4比1击败了利兹联,大胜后球队当然有不错的士气。

但是问题在于本场比赛面对状态极度低迷的伯恩利,不知道霍太爷的球队是否会延续一直神经的属性,慷概的送给对手3分了,要知道水晶宫在球迷们的心中,总是遇强越强,遇弱越弱的一支英超球队。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一个平手的数据双方,并没有任何一队能够作出让步,可是这个数据非常奇怪,本赛季至今未取胜的伯恩利状态奇差,岂不是在平手数据下根据水晶宫就万无一失,这样太便宜了。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下滑到2的数字,相信本场比赛如数据所示,不会出现太多进球。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伯恩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