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昨在西门町举办签唱会。 (粘耿豪摄)
杨丞琳昨在西门町举办签唱会。

杨丞琳22日在西门町举办新专辑《LIKE A STAR》签唱会,她回想2005年发行首张专辑《暧昧》,当时中度台风扰台,签唱会仍被粉丝挤满,险瘫痪西门町,一度被禁止在此处签唱,直到多年后才解禁,笑称自己竟然也有「杨丞琳条款」。

她日前结束小巨蛋演唱会,解禁大啖大闸蟹、花生雪花冰等美食,体重一度增至47.2公斤,令她直呼「快吓死了,不公平,我这么努力减重,一下就胖回来」,透过健身、练舞及断食法瘦回理想体重。至于何时南下高雄巨蛋开唱?杨丞琳表示:「我很努力地把高雄巨蛋演唱会档期提前。」有望明年下半年登场。

杨丞琳与老公李荣浩因新冠肺炎疫情已超过8个月未见,李荣浩日前在IG分享帅照,自恋地要求粉丝称赞,杨丞琳见状留言吐槽:「一群说谎的人是怎么一回事?」她昨笑说,因为先前自己发感谢文,写到欲罢不能,老公还私讯问她「妳写这么多干嘛」,个性大剌剌的她直接回老公「干你什么事」,夫妻俩打情骂俏互动甜蜜。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