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左)疑似在微博 x004e0a;向韓星IU(右)示愛。(圖/ 黃子韜微博、IU IG)
▲黄子韬(左)疑似在微博上向韩星IU(右)示爱。(图/黄子韬微博、IU IG)

EXO前成员黄子韬日前疑似在微博上向韩星IU(李知恩)示爱,将2人的照片PO在同一则贴文当中,尽管很快就删除对方的照片,但仍被截图在网路上疯传,此外,他事后也在直播上透露自己有个很爱的女孩,且对方身处他国,让网友更加确定黄子韬正在和IU告白,消息曝光后引发外界哗然。

黄子韬在直播中表示:「我真的很爱那女孩,如果她愿意的话,如果她明天就答应了,我明天就可以跟她直接公开,我立马原地娶她。」还坚定地强调不是粉丝的心态,是认真想进一步发展成男女朋友,不过目前无法见到对方。

黄子韬随后又发文表示自己不是在追星,而是一种爱,更在下方留言:「呵呵看看你们这副嘴脸的评论,一看就是我平常太打击你们,泼你们冷水了,现在换成我了,你们开始嘲笑我,就是这么个意思,我懂…」粉丝看到后忍不住吐槽:「好像我追你的样子」、「大家都是追星人」,不过韩国网友得知后却十分反感:「你哪来的自信」、「疯了」!

▲黄子韬将IU的照片PO在贴文当中。(图/娱乐鲜报微博)

▲黄子韬强调自己不是在追星。(图/黄子韬微博)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