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王室近日风波不断,除了先前因为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待在德国躲疫情,引发泰国民众不满外,他为挽回民心积极出席活动,不料侍从跪地铁画面又引发热议,现在更爆出「泰版甄嬛传」事件,复位不久的贵妃诗妮娜「露毛照」曝光,传出藏镜人就是王后苏堤达(Queen Suthida),这场宫斗大戏引关注。

貴妃詩妮娜「露毛照」曝光 x00ff0c;傳出藏鏡人王后蘇堤達(Queen Suthida, ;圖右)。(圖/翻攝自thairoyalfamily IG)
贵妃诗妮娜「露毛照」曝光,传出藏镜人王后苏堤达(Queen Suthida,图右)。(图/翻摄自thairoyalfamily IG)

近日泰国流亡异议人士巴温(Pavin Chachavalpongpun),在脸书公布贵妃诗妮娜的照片,从脸书外泄的照片可见,一张诗妮娜身穿黑色连身洋装,站在浴室中对镜头甜笑,贴身剪裁的洋装款式更突显她曼妙曲线;而另一张则是诗妮娜举手露出腋毛的私密照,照片中的诗妮娜更对着镜头眯眼嘟嘴,相当俏皮,还有一张诗妮娜疑似在停车场的独照,她一袭低胸黑色洋装,大秀性感。

无独有偶,英国记者兼研究泰国王室专家马歇尔(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22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他收到一封装有一张SD卡的不明信件,卡内有1443张照片,这些照片显然来自诗妮娜曾经拥有过的苹果手机中(iPhone 4S,iPhone 5S和iPhone 5)。

泰國貴妃詩妮娜多張私密照 x00906d;外泄。(合成圖/翻攝自Pavin Chachavalpongpun臉 ;書)
泰国贵妃诗妮娜多张私密照遭外泄。(合成图/翻摄自Pavin Chachavalpongpun脸书)

且这些照片并不是最近的,而是拍摄于2012年年6月到2014年11月,安德鲁指出,照片中多张诗妮娜的自拍照,其中可见数10张属于「露骨」照,而且诗妮娜似乎还将其中一些清晰照转发给泰王,安德鲁认为这一些照片的外流,是泰国王室内斗的结果,是「泰国王室面临的另一个丑闻」。

然而这场「泰版甄嬛传」大戏,幕后的主使者究竟是谁?马歇尔认为是「泰国王后苏堤达和其同党所为」,不过马歇尔直言自己不会公开收到的照片,因为他不想在复杂的王室斗争中扮演任何角色。

「廢妃」詩妮娜復位成功, x0088ab;喻為「泰版甄嬛傳」。(圖 /翻攝自thairoyalfamily IG)
「废妃」诗妮娜复位成功,被喻为「泰版甄嬛传」。(图/翻摄自thairoyalfamily IG)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