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非當事飛機,而是烏克蘭� x00570b;際航空的一架737-300。(圖/微� x0057fa;百科)

今年9月一架飞往英国的波音737客机,在降落前突然遭到不明飞行物体(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简称UFO)冲向飞机,距离甚至接近到只剩下10英尺(约3公尺),而且还发出强光!飞机内两名机师当场傻眼,差点酿灾。

据《太阳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9月1日,客机当时打算降落在英国里兹布拉德福德机场(Leeds Bradford Airport)

;英国航空理事会(UK Airprox Board)对此展开调查,并评为「分类A」事件,也就是「监视和调查未遂事件」,他们认为机师看到的UFO应该只是无人机或飘上天空的灯笼。

调查报告内容指出,「两名机师突然见到明亮的光线,还有一个物体似乎正在向飞机移动,几乎头朝上,略微向上和向左」、「物体出现时并没有发出警告,机师根本没有时间采取行动」。

等到飞机平安降落后,机师才知道,之前已经有一架警用直升机,在机场附近看到天空中有许多灯笼,但报告内容写道「没有一名机师相信他们看到的是灯笼」,并作出结论认为「存在一定的碰撞风险」。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