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欺人太甚!近日一名骑着机车的外送员与一辆奔驰发生擦撞,没想到奔驰车主竟轻蔑表示「你值多少?我赔的起」,让这名外送员相当气愤,一通电话叫来了10多位同行,一群人将奔驰车主围了起来,双方爆发激烈冲突,引起外界关注。

综合陆媒报导,昨(23)日大陆江苏泰州发生一起车祸纠纷,当时一辆「美团」外送员骑车与奔驰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奔驰车主竟然表示,他的车险有2、3百万,还向外送员叫嚣「你一条人命值多少?我赔的起」,而正是这句话点燃了该名外送员的怒火。

外送员生气的找来了同为外送员的朋友,一共来了10多人,他们将奔驰车主围住,双方爆发冲突,数人出现推挤、大吼的情形,外送员们也将奔驰车主抵在车旁边,最后奔驰车主不知道是累了还是遭到殴打,直接靠着车门坐在路边,模样狼狈,现场也引起许多民众围观。

一名騎著機車的外送員與一 x008f1b;賓士發生擦撞,沒想到賓士 車主竟輕蔑表示「你值多少 x00ff1f;我賠的起」。(圖/翻攝自 中新經緯微博)
一名骑着机车的外送员与一辆宾士发生擦撞,没想到宾士车主竟轻蔑表示「你值多少?我赔的起」。(图/翻摄自中新经纬微博)

不少网友看了纷纷表示「开好车就可以傲慢?」、「这是人说的话吗?」、「都是凭自己能力赚钱的,为什么要看轻别人呢?」,一时之间引起不少人攻击,也有网友开玩笑表示「外卖小哥是一个神秘组织」。对此,美团官方说明,当时是奔驰车主拿水要泼外送员,其他同事只是想抢下水杯而已,并没有动手打人。不过详细情况仍待调查。

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氣憤,一 x006642;之間引起不少人攻擊。(圖 /翻攝自中新經緯微博)
不少网友看了相当气愤,一时之间引起不少人攻击。(图/翻摄自中新经纬微博)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