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国外更有不少死忠车迷,自行将G-Class购入后再大幅更动外观设计,更甚者还超过改装的范畴,直接对车体结构进行调整,打造出让原厂设计团队都为之惊艳的超炫车款;本篇将介绍十台让人目光为之一亮的G-Class改装车款,如果你也是G-Class的死忠铁粉,不妨看看这些国外车友的创意,或许能给你一些改装上的参考方向。

10.Mercedes-Benz G63 AMG 6X6

很多人对于这辆车肯定有深刻印象,虽然这辆车其实是原厂打造的,并不是改装范围,但讲到G-Class的改装肯定要稍微提一下这辆车,在2013年Mercedes-Benz以G63为本体开发了这辆6X6的终极Pickup,六轮传动的设定让这辆车有着5组差速器配置,而车长则是来到了5870mm,加上2300mm的车高,根本就是辆怪兽来着,在此之后也有很多改装厂改造这辆车让性能更好,或者是越野实力更强,不过还是要多亏原厂打造了这辆惊人的六轮怪兽,在G-Class历史上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9.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

其实早期的G-Class是辆军用车种,无车顶的软蓬配置也不算稀奇,但这辆出自Maybach之手的G650 Landaulet则是相当奢华,虽然越野能力绝对没问题,但奢华才是它的本质,车长加长至5345mm,车高也增长是2235mm,提供了后座极为舒适的空间体验,与前排之间还有着私密屏幕可以升起,大老板们可以在后座享受两人的私密时光,就算想要躺平睡个午觉也完全不是问题,夜晚把车顶超大的软蓬打开,满夜星空搭配着Maybach营造的豪华空间,简直就是人生一大享受,全球仅有99台相当稀有,在路上看到可得好好把握!当时售价高达约1500万!欣赏之外建议还得格外小心。

8.Alpha Armouring Phoenix G63 AMG

Alpha Armouring本身就是以打造豪华防弹车款闻名,而G-Class也很适合这样的氛围,这辆名为Phoenix是用上了G63 AMG为基础,并且将车身加长了45cm,后座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设计,腿部空间因为车长增加而有相当大的进步,中间有着隔音墙与前排分开,乘客可以透过对讲机或者是将中央的隔屏降下与司机谈话,另外还有一套对讲机可以与外界对谈,当然豪华的本质也不能舍弃,34吋萤幕、小型冰箱配备于其中,同时后座还可以观测外透设置的4组小型摄影机,掌握车外所有的即时状况,让安全成为这辆车最大的卖点。

7.G-Class Pickup

这辆车是由一位在加州的Mani Kulasooriya自行进行设计,原本他是想要买一辆Land Rover Defender 110进行改装,但突然看到了G63 6X6这辆车完全符合他的想法,只是预算不符合,因此它买了一辆G500进行了它的改造计画,它从美国找到了一家位于荷兰的改装厂,把后箱整个移除,并且装上了货斗,最后他总共花了15万美金在这辆车上面,这已经可以买一辆新的G63了,不过最后改造完成的整合性看起来相当高,这个钱花得算是相当值得。

6.G-Class掀顶式露营车

掀顶露营车大家肯定会想到的是Volkswagen California车系,但像是G-Class这么方正的外型其实也很适合做成露营车,这辆车就是如此,虽然说是相当老的G-Class ,但却不影响这辆车吸引人的特质,将车顶整个拆除并安装上可掀式的设计,后座移除之后有了个很大的平整面积可以使用,虽然你没有像California一样方便的炊煮空间,但是你可以开着这辆越野能力极强的车款到别人所到达不了的秘境去露营探险。

5.Mercedes-benz G-Box Camper by QUQUQU

这辆露营车可能就比较符合现代露营的想像,虽然没有掀顶式的设计,但将厨房整合至车厢后部,你只需要将抽屉拉开就可以开始你的一餐,后方的座椅保有了相同的乘坐空间,但只要将其倒平之后,展开床垫就会是一张舒适的双人床,而且这样的改装并不会花费你太多金额,毕竟并没有更动到车体结构部分,不过你还是要先拥有一辆G-Class才能达成你的越野露营梦想。

4.Brabus 800 Adventure XLP

Brabus作为Mercedes-Benz的御用改装大厂,自然对于G-Class的琢磨不会少,而这辆800 Adventure XLP除了是用上了最新型的G63作为基础之外,后方也改成了开放式货斗,车身长度增加了68.9cm,货斗涂了特殊涂料可以防污抗刮之外,还可以停放一架Wingcopter无人机,可以做为用送特殊装配或是勘查地形之用,车头也有加装了绞盘可供救援车辆使用,且性能实力更是不容小觑,拥有800hp/1000Nm的最大输出,百公里加速可以来到4.8秒,极速上看210km/h,对于这样的庞然大物来说是相当难得的表现!

© autoevolution

3.OMG-Wagon 宽体低趴G-Class

G-Class高大的形象植于人心,但其实要把它改低也不是不行,再加上宽体套件肯定会是路上的焦点所在,这辆由知名的电脑插画家Yasid Oozeear所进行的数位改装让人相当心动,虽然只是电脑绘图而已,也让人看到了许多人对于低趴的坚持,而要改装成这副模样肯定需要及大量的工程,毕竟G-Class的底盘并不简单,要在保有原先的底盘情况下变成这样应该是不太可能,这辆车就只能存在于电脑当中了。

2.G-Class救护车

救护车百百种,但你可能不知道G-Class也有救护车版本,坚固耐用的本质用来当救护车似乎很刚好,像是香港就有这类型G-Class的救护车,基本上只有前半部分是原本的G-Class,后半部分完全切除并且装上了车厢供运载病人使用,在当时Mercedes-Benz出了很多这类型的车款,后方的车厢可以改造成任何你想要的形式,因此也有很多G-Class露营车也是这一世代的车型,而新一代的车型就没有了这样的配置。

1.Inkas G63 Limo

Inkas身为装甲车第一品牌肯定对于G-Class也有进行改造,这辆车同样是用上了G63作为基础,并且加长了近1.1m,全车用上了消光黑的装扮,可以承受7.62mm的高强度步枪射击,底盘可承受两颗DM51的手榴弹攻击,防弹标准是CEN 1063 BR7,是这个标准下的最高等级,安全性可能比我国总统还要更厉害,也让这辆车重量增加了820kg左右,幸好G63强大的动力让这辆车还有着良好的加速性能,只不过一辆车要价120万美金,安全的代价着实高昂。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