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球传奇马拉多纳(Diego Maradona)25日吃完早餐后,对侄子说他感觉不太舒服,要去躺一下。他的看护叫了救护车,但已经太迟,医护人员抵达时,他已经离世。

阿根廷足球传奇马拉度纳逝世享寿60岁,全球足坛痛失20世纪最伟大球星之一。 (图取自instagram.com/fcbarcelona)
阿根廷足球传奇马拉多纳逝世享寿60岁,全球足坛痛失20世纪最伟大球星之一。(图取自instagram.com/fcbarcelona)

阿根廷媒体描述他离世前最后几小时的过程,遗体解剖正在进行,预期他的死因应是严重心脏病发作。

英国「每日镜报」(Daily Mirror)报导,其中一家媒体叙述,马拉多纳清晨醒来,脸色苍白,抱怨觉得冷。他很快吃完早餐后躺回床上,据称他在此时说了死前最后几个字:「我感觉不舒服。」

急救人员抵达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北边的圣安德瑞斯区(San Andres)租赁的住处后,试图救回他,但徒劳无功。马拉度纳于11月11日接受头部手术,出院后就住在这里。

国家检察官针对马拉多纳的死因进行例行调查,并表示,事发时间大约在中午。

马拉多纳的遗体已送到邻近太平间解剖。检察长柏雅(John Broyad)说:「马拉多纳约于本地时间中午12时死亡,法医在下午4时开始行动。」目前并无任何犯罪或暴力迹象。

柏雅表示:「解剖遗体毫无疑问是为了判定死因,但我们现阶段可以说,所有迹证都指向自然死亡。」

马拉多纳15年前曾在电视节目中自问自答,提出的问题是「想对死后的自己说什么」,答案是:「谢谢你足球,因为这项运动给了我最大的快乐和自由,就像用手触碰到天空。谢谢足球。」

他当时说:「没错,我会把这句话刻在墓碑上:谢谢足球。」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