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1:55,欧联杯小组赛继续进行,里尔将在主场面对AC米兰的挑战。

里尔

大家别以为AC米兰在欧联杯这个小组内实力最强,其实当前小组首名的位置却是属于里尔方面的,上一轮的欧联杯小组赛当中,里尔就是作客AC米兰的圣西罗球场以3比0的比分爆冷击败了如日中天的米兰城,一举拿下了全欧洲的目光。

而上一轮的法甲联赛当中,里尔继续发挥出不错的表现,4比0击败了洛里昂,保持着不错的状态。而本场比赛移师到里尔的主场进行,本赛季的比赛当中里尔在主场方面一直有着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有望继续保持。

AC米兰

在上一轮欧联杯小组赛当中杯里尔击败后,AC米兰失去了一个保持各项赛事不败的记录,而回归意甲后也被维罗纳逼平,一时间好像失去了当初的强势,好在上周末在联赛当中与那不勒斯的强强对话当中客场3比1击败了对手,重拾起之前的自信,相信他们会一鼓作气。

而球队当中年纪最大的战神伊布在球队取胜的场次当中都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是影响AC米兰战绩的最大因素。预计本场比赛他也会随队飞往法国,参与这场关乎到小组出线的关键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里尔一个平手后升级到0.25的让步,显然更加看好里尔取胜,其实哪怕上一场客场取胜AC米兰,当时也是AC米兰让步0.75,而能够把让步归向里尔这边,是一个比较大的加持。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据,在首场打进3球的情况下,2.5的数字就显得有些苍白了。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里尔受让胜。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