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美国政府已经启动政权过渡程序,不过总统特朗普还是告诉支持者,大选有舞弊,必须翻转这场大选。另外,特朗普特赦前白宫国安顾问佛林,佛林2017年时认罪,曾在对俄罗斯接触一事上,对联邦调查局说谎。

路透社报导,美国国务院已经通知职员,过渡程序展开,并且指派小组支援交接给民主党总统当选人拜登新政府。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似乎还不甘心。法新社报导,特朗普透过电话,告诉宾州的共和党支持者,必须翻转这场大选,大选里有舞弊行为。特朗普还是坚称,选举受到操弄,好让拜登胜选。

特朗普周三在推特宣布,前国安顾问佛林将获得全面赦免。特朗普恭喜佛林和他的家人,可以有个真正梦幻的感恩节。

佛林被视为是特朗普的心腹之一。2016年特朗普上任前,他与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几次通电话,讨论如何解除总统欧巴马的对俄制裁。欧巴马为了惩罚俄罗斯骇客介入美国2016大选,下令驱逐35名俄罗斯驻美外交官。在2017年时,佛林曾经坦承,过去在通俄门调查期间,蓄意对联邦调查局FBI说谎。当时他表示愿意透过合作调查换取减刑,但又在今年一月突然寻求撤回认罪决定。

特朗普曾经公开批评佛林案是政治猎巫,如今他宣布特赦佛林。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