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迷为马拉度纳离世不舍。 (新华社)
阿根廷球迷为马拉度纳离世不舍。(新华社)

阿根廷一代球王马拉多纳(Diego Maradona)病逝,葬礼前竟有一名殡葬工作人员偷偷与球王棺材合影,并发到网上,引发全阿根廷人愤怒。

照片可见,这名叫迭戈莫里纳(Diego Molina)的员工把右手放在马拉多纳的额头上,左手对着镜头比了个赞作,而且马拉多纳的棺材没有盖上,遗容被曝光。

迭戈莫里纳的行径遭到阿根廷民众的愤怒声讨,他也随即被开除,而马拉多纳生前所雇佣的律师,也展开了对他的追责,律师称:「为了我的朋友,在迭戈莫里纳付出代价之前,我永远不会停手!」

迭戈莫里纳被开除后,还向马拉多纳的家人发了道歉信,但对于这一事件的调查仍在继续,有其他三名员工也参与了照片拍摄。

一名殡葬工作人员偷偷与球王棺材合影,并发到网上,引发全阿根廷人愤怒。 (取材自推特...
一名殡葬工作人员偷偷与球王棺材合影,并发到网上,引发全阿根廷人愤怒。(取材自推特)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