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疫情影响,世界各地的旅游人数大大减少,当中包括埃及首都开罗城。埃及旅游部门为了重振旅游业,竟然在金字塔景区开办首家露天餐厅「9 Pyramids Lounge」。虽然餐厅只是开业半个月,但是已成为开罗的最红打卡地,更几乎每天都有人在其官方Instagram 询问餐厅的位置,成功令餐厅变成人气热话!大家又觉得这个金字塔餐厅吸不吸引呢?

世界首间埃及金字塔餐厅

9 Pyramids Lounge 位于吉萨平原南面,在这里用餐能饱览平原上的9座金字塔,能欣赏到全世界最大、最壮观的胡夫金字塔,名副其实是坐拥「世界奇迹」景观!餐厅总面积占地1341平方米,分为室内和室外用餐区。餐厅建筑采用简木设计,即是以简易木架搭建,方便所有设施可以随时拆卸和组装,以免破坏了古迹环境。

餐厅的装潢设计是参照了阿拉伯古老游牧民族多因人生活的帐篷,因此风格比较随性,让客人能一边用餐,一边坐在枕头软卧上远眺胡夫金字塔。若在日落时份观赏金字塔美景,更会有乐队在旁演奏古典乐,让客人好好感受这壮观的美景。而傍晚时分餐厅则会点亮灯光,令法老陵墓增添几分神秘感。

餐厅的景观无可否认是无敌,但是网民却认为其食物质素真的很一般,皆因餐厅只提供简单的饮品和小食,例如:果汁、咖啡、茶、烧鸡、肠仔,菜式的确不及一般的餐厅多,可是能在金字塔旁吃饭,大概大家也不会过于挑剔食物质素吧~

交通方面,由于餐厅是位于沙漠地带,要前去的话可直接乘坐景区的电动大巴。据知埃及旅游部门亦计划明年首季在景区内开设意大利餐厅、东方食品餐厅及咖啡店,希望疫情快点过去,让大家可以有机是去这里「朝圣」!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