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上18:00,亚冠小组赛继续展开争夺,神户胜利船将再次面对广州恒大。

球队分析

神户胜利船

首回合当中,神户胜利船以3比1战胜了广州恒大,拿下了一场重要的胜利,目前球队前2战全胜拿到6分排名小组第一的位置,出线一片光明。

其实在这个小组里面,柔佛由于无法出境参加比赛从而放弃了亚冠的参赛资格,就是说如今3支球队竞争2个小组出线名额,4场小组赛一共12个积分,神户胜利船已经拿到了6个积分,再接下来的时间再拿下2个积分,就能够确保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了,所以说如今这个小组里最安全并且最有希望出线的就是他们。

广州恒大

在中超联赛无法夺冠后,恒大进入到亚冠的比赛,可是球队的状态依然和中超决赛时的表现没有太大提升。上一场小组赛当中被神户胜利船3球抬走,丧失了一个出线的主动权,最后两轮小组赛必须和神户以及水原三星硬碰才能够争取出线资格。

现在的广州恒大主要时缺少了保利尼奥在主场方面的控制和策动进攻,遇上神户胜利船这种中场实力比较强大的球队时就相形见绌了,并且接下来的亚冠比赛希望球队能够先做好防守,再去考虑如何攻破对手大门。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原来平手数据,后来升到了广州恒大让步0.25,其实按道理来说广州恒大在上一战大败给对手,本场比赛应该是神户胜利船让步才对,可是偏偏是广州恒大作出让步,当中肯定有猫腻。大小球方面是2.75的数据,上一场打出大球,本场再次是这个数据,不一定能够再次打出如此多进球。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广州恒大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