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今年七月被爆料的特斯拉「钯金属」(Palladium) 神秘计画吗?那是指Model X 与Model S 的大改款,当时直指「车身」、「电池」与「动力」都会换新,但传言还没成真,X 与S 还是本来的样貌,倒是那爆料说的三个重点,都已经在特斯拉九月电池大会上揭晓,而整个大翻新的Model S Plaid 就会在明年底上市。

美媒electrek现在又放出消息,表示新线报指2021年初Model X与Model S会先迎来内装改版,而这爆料与最近特斯拉推迟了X与S在欧洲涨价与延后交车日期有所关连。

昨天,特斯拉已经在几个欧洲国家调整了Model X 与Model S 售价,二车型都涨价5 千欧元,还同步把交车预估时间延后到明年三月,而此前都仅是数周。

加拿大网站 driveteslacanada也宣称他们获得了内线消息,表示Model X与S车体会有新设计。考虑到特斯拉通常会在季初生产用于出口到各国的新车(例如10月中旬特斯拉上架新版Model 3,11个月就已经在世界各地交车),因此Model X与Model S或许会在12月或1月初就公开新款资讯。

当然,以上猜测都是建立在特斯拉真的改版的前提上,毕竟Model X / S 改款已经传了好几年,2018 年electrek 就丢出了横向萤幕和搭配触控方向盘的X/S「新内装」示意图,不过到现在都没个踪影,当很多特斯拉传言都一一成真的此刻,也就只剩X/S 改款还没实现,大家就请继续保持期待又忐忑的心情,坐看12 月以后特斯拉会不会有什么动作吧!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