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上22:00,意甲第9轮比赛继续进行,AC米兰将在主场面对佛罗伦萨。

球队分析

AC米兰

周中的时候米兰远飞法国对阵里尔,结果仅仅收获一个平局,然后又马不停蹄的回到意大利,对于他们来说舟车劳顿影响比较严重。其实AC米兰从11月头输给里尔的欧联杯比赛后就开始出现了一个疲软的情况,4场各项赛事仅仅获得一场胜利。

而本场比赛面对同样不容易对方的紫百合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同样的最近AC米兰的防守也是开始出现问题,连续5轮丢球影响了胜率之余也是从侧面反映球队已经没有了赛季初的那种霸气,这个阶段需要更加专注。

佛罗伦萨

紫百合本赛季打出来的战绩相对一般,目前只是排名积分榜15名的位置,距离降级区仅仅一步之遥。球队在最近的4场比赛当中都无法获得胜利,换个方式说就是整个11月都无法取胜,更让人想不透的就是11月的佛罗伦萨竟然没有打进任何一个进球,对于球队来说这是非常致命的。

当前他们最需要的就是找回胜利的感觉,或许现在的战术无法打出该有的样子,相信改变战术或调动状态较好的球员上场能够进一步改善如今的情况,不然还会深度沉沦。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AC米兰一个让步1球后回落到0.75的数据,其实来说比较中肯,毕竟AC米兰最近的状态也是一般,似乎能够净胜至少1球。大小球方面是3球回落到2.75的数据,两队最近的比赛以小球居多,那么开会3球再向下调整比较明显是小球陷阱。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米兰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