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理财方式不尽相同,有些人选择买股票,有些人则习惯将存款存到银行。近期大陆河南省一名李姓男子名下拥有8000万元活期存款,近日因为急用想要领出,却遭银行拒绝,让他简直气炸了。

据《青海经济生活频道》报导,这起事件就发生在郑州,李姓男子日前在某银行办理活期存款,将8000万元存进去,但没多久他碰到有急用,需要动用这笔存款,因为金额庞大,他决定分3次将存款逐步提领出来,于是近日前往银行领钱。

李男想將8000萬元活期存款領出 x00537b;遭銀行拒絕。(圖/翻攝自 《青海生活頻道》)
李男想将8000万元活期存款领出却遭银行拒绝。(图/翻摄自《青海生活频道》)

然而,当李男到了银行办理手续时却发生令他傻眼的事,原来银行人员告诉他,由于存款过多无法随意领出,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办理,未料,直到约定的日期,李男再度前往银行,银行此时却又表示,要等到上级主管审核后才能让他提领,不让他办理提款,让他傻眼到无言以对。他指控,当初就是看准方便提取,才会选择活期存款,不解为何现在需要用钱却无法领钱。对此,银行员工声称,公司有投资管理的办法与需求,手续都是按照正常的SOP,本来就要等比较久。

銀行行員聲稱,因為公司有 x006295;資管理的辦法與需求,沒辦 法讓李男領錢。(圖/翻攝 x0081ea;《青海生活頻道》)
银行行员声称,因为公司有投资管理的办法与需求,没办法让李男领钱。(图/翻摄自《青海生活频道》)

银行的说法让李男无法接受,愤而将事件爆料给媒体,经过媒体介入协调后,李男隔天竟然就顺利领到钱了,这也让他气得痛骂,差点被银行「潜规则」。事件在网路掀起讨论,网友纷纷留言说道,「看来银行无法调头寸了」、「一下领个千万,柜台不知如何是好」、「把钱拿去放利息了,一下子凑不回来了」、「还好我没这个困扰」。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