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上21:00,亚冠小组赛第5轮继续展开,上海申花将再次面对珀斯光荣。

球队分析

上海申花

上一轮的亚冠小组赛当中上海申花被东京FC2比1击败,也算是符合实力不如对手的一个赛果。如今的上海申花积6分排名小组第三,与前面的东京差距1分,如果想确保自己能够出线,需要接下来的2场比赛拿下6分,同时还要看东京是否全胜。

如果东京全胜而蔚山现代拿到超过2分或以上,那么上海申花就失去了任何出线的希望。当然在留意对手比赛环境的同时,也是必须先做好自己,确保接下来的比赛全胜,而本场面对珀斯光荣,就是一个抢分的好机会。

珀斯光荣

目前珀斯光荣打了4轮小组赛获得了4负的成绩,0积分也让他们躺在了小组垫底,其实他们早就没有心思在亚冠比赛当中,其实过来比赛也是迫于体育道德走一下过场,只要打完小组赛就返回澳大利亚。

其实也是对于珀斯光荣没有什么好分析的,一支铁了心出局的球队,场上打得漫不经心,对于对手也是敷衍了事,应该对于小组任何一名对手来说也会做到一视同仁吧,全部都送3分,不影响小组内部竞争的格局,也不影响珀斯光荣希望尽快回归家乡的心情。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上海申花一个让步0.75的数据,第一次球两队相遇时数据是平手,如今升了3个层次,相信能够取胜也不是难事,毕竟相信珀斯光荣不会坏大家的好事。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据,首轮比赛打出了3球,本场仅仅给到2.5就显得有点小气,小球或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上海申花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