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驚現神秘「金屬巨柱」 飛行員:有人消失就快逃!│TVBS新聞網

美国犹他州土地管理局在当地时间11月28日发布消息指称,十天前在当地发现的神秘金属巨石突然又不见了。土地管理局表示: 「我们收到可靠报告,这是一个非法安装的物体,巨石已经不知被谁从公共土地上移走了。」

「巨石」的出现和消失,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美国网友热议,有人认为是艺术家搞的装置艺术品,也有人认为是外星人所设立的。而「巨石」从被发现又消失只有短短的10天,有网友笑说,「巨石」是「被外星人收回去了!」

美国犹他州野生动物资源部门于当地时间11月18日,在红岩地区进行寻找大角羊时,发现了一块来源不明的神秘金属「巨石」。

「巨石」是一块银色、闪光的三棱柱形物体,约有2人高。当时目击的驾驶直升机的飞行员称自己想到了科幻电影《2001年太空漫游》的黑色石碑,认为是艺术家放置在那的。

当地安全局认为「巨石」所在位置偏远,会给参观者带来安全风险,因此没有透露其确切位置,然而这几天,仍有不少好奇的游客前往「巨石」所在地区「朝圣」。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