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4:00,欧冠小组赛第五轮继续打响,曼联将在主场面对巴黎的挑战。

球队分析

曼联

在刚刚结束的周末英超联赛当中,曼联落后2比0的情况下,3比2大比分逆转了南安普顿,使得球队的士气一下子提升了不少,而整个11月的4场比赛当中,曼联以全胜的战绩走过来,也是安抚了一下球迷们的心。

目前曼联在欧冠小组里面以9个积分排名榜首,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可以在本场战胜巴黎,也是提前一轮宣布小组出线。而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卡瓦尼将面对旧主,周末联赛当中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获得首发位置。

巴黎

巴黎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当中打得一般,4轮过后仅仅获得6个积分排名第二位,可是身后得莱比锡也是以6个积分紧随其后,差的只是净胜球劣势,可想而知目前巴黎的境况不是太理想。

本场远飞客场曼切斯特,对于球队来说长途的旅途奔波会造成一定的疲累,另外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回合对阵曼联也是败下阵来,球队心理上有一定的影响。不过本场比赛将是他们晋级的关键战役,相信球队会先做好防守再逐步渗透对手的防线,不会再犯首回合的失误。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客场作战的巴黎一个0.25的让步,较为符合当今两队的心态,巴黎渴望拿分出线,而曼联手拿9分并无极度需求拿分的表现,有可能会让巴黎客场带走分数。大小球方面是2.75上升到3,根据两队以往的交锋,进球还是比较多的,有可能继续打出大球。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巴黎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