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皮件名品Longchamp总裁菲力普‧卡塞格伦感染新冠肺炎并发症病逝,享寿83岁。菲力普‧卡塞格伦身兼总裁和设计师,并将品牌打入国际市场,为Longchamp奉献逾60年。他设计的经典折叠包深受消费者喜爱,已在全球售出超过3000万个,是Longchamp最具代表性的商品。

法国皮件名品Longchamp总裁菲力普‧卡塞格伦感染新冠肺炎并发症病逝,享寿83岁。 (图取自Longchamp)。
法国皮件名品Longchamp总裁菲力普‧卡塞格伦感染新冠肺炎并发症病逝,享寿83岁。(图取自Longchamp IG)

菲力普‧卡塞格伦(Philippe Cassegrain)丧礼预定于12月4日在巴黎的圣克罗蒂德大教堂(Basilica of Saint Clotilde)举行,但仅限家族参与。

美国时尚产业媒体「女装日报」(WWD)报导,Longchamp是家族企业,由菲力普‧卡塞格伦的父亲季恩‧卡塞格伦(Jean Cassegrain)于1948年创办,最早是生产烟斗盖。Longchamp后来专门生产男用皮件,包括皮夹和手拿包,由位于法国罗亚尔河谷(Loire Valley)的工厂制造。

Longchamp表示,菲力普‧卡塞格伦年轻时被父亲指派去推动品牌的国际市场,他曾带着装满样品的公事包,于1950年代前往亚洲、非洲及美国。菲力普‧卡塞格伦回到法国后,正式参与营运,在所有业务上成为父亲的左右手,涵盖创意、制造、行销和销售发展。他于1972年执掌管理部门,推出结合尼龙及皮革材质的旅行包。

1980年代,菲力普‧卡塞格伦与妻子蜜雪儿(Michele)合作推出女用手提包,又于1993年设计出折叠包,日后成了Longchamp最畅销、最具代表性的商品。截至今日,Longchamp已售出超过3000万个折叠包。

Longchamp的品牌商标是一名骑乘在快马上的骑士。Longchamp表示,菲力普‧卡塞格伦就像这个商标一样,拥有永不枯竭的创意和无尽的好奇心。

Longchamp总部发布新闻表示,菲力普‧卡塞格伦「每一季都努力为男用包和行李包系列推出新品,他每天亲自到办公室,反覆与工坊交换意见。他是满怀热情的绘图人、创意家,在所有作品中注入时髦美丽的精神」。如今,Longchamp由卡塞格伦家族第3代接管,菲力普的长子季恩(Jean)担任执行长,女儿苏菲(Sophie Delafontaine)担任创意总监,小儿子奥利维亚(Olivier)负责美国分店业务。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