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日,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 晚上19点35,CBA方面将给我们带来山西对阵广东队的比赛。

球队分析

山西汾酒

山西队本赛季的表现有些不温不火,目前以5胜5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9的位置,球队在进攻端与防守端都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场均得分102.1分,场均失分103分。国内球员方面,山西队有葛昭宝、任骏威、元帅三名球员的场均得分超过了两位数,得分点还是不少的。而任骏威与任骏飞两兄弟的对决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球队外援富兰克林是山西队最为依仗的球员,在回归球队之后,富兰克林的表现可以用爆炸来形容,场均30.6分8.1篮板11.0助攻,得分与助攻都高居CBA所有球员的第一位。此外球队利用这段修整的时间,还完成了大外援莫兰德的注册,本场对阵广东的比赛他可以出战,上赛季莫兰德曾在山西队效力,场均14.5分14.8篮板,在防守与护框等方面能给球队带来质的变化。

广东宏远

广东队本赛季虽然不像前几个赛季那样一枝独秀了,但目前他们还是以9胜1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3位,而且在新赛季首场比赛失利之后,他们直接完成了一波9连胜,气势非常强劲。广东队是一支以进攻带动防守的球队,他们场均得分达到了121.1分,是CBA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不过他们的场均失分也达到了110.4分,球队的打法非常奔放,比赛节奏很快。

在具体球员方面,本赛季易建联不能出战,球队保持上冠军双外援马尚.布鲁克斯与威姆斯,在国内球员方面,年轻球员像胡明轩、杜润旺、徐杰等人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球队目前有7人场均得分超过了两位数,进攻端呈现了全民皆兵的态势。如此强大的进攻火力,将会非常考验山西队的防守。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广东队一个15.5分的让步,山西​队虽然坐拥一内一外的双外援配置,但由于国内球员方面的差距以及板凳深度上的不足,他们还是很难与广东队抗衡的,所以广东队还是有机会打出这样的差距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9.5分的让步,结合广东队比赛超快的进攻节奏以及双方都​有双外援的火力支撑,所以大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广东-15.5

大小分推介:229.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