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4日,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给我们安排了一场备受瞩目的东北德比,由吉林队对阵辽宁队。

球队分析

吉林东北虎

吉林队本赛季的表现不错,延续了上赛季的黑马本色,目前他们以10胜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四位。此前的比赛吉林队都是以全华班应战的,他们以姜星宇、姜维泽、代怀博三人为核心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这三个人的场均得分都能超过15分。

在攻防两端的数据方面,吉林队的场均得分为102.5分,场均失分只有95.8分,他们是CBA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的打法风格非常顽强。此外对于吉林队来说,超级外援多米尼克.琼斯已经与球队汇合,不过根据国内媒体人的爆料,目前琼斯的身体状况还没有恢复到最佳,所以这场与辽宁队的比赛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

辽宁飞豹

辽宁队是本赛季表现非常稳定的一支队伍,目前他们以12胜1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球队场均能够轰下115.5分,场均失分只有99.2分,场均能够净胜对手16.3分之多。在少帅杨鸣的带领下,这支队伍迸发出了很强大的能量。

本赛季的辽宁队是一支以国内球员为核心的球队,头牌郭艾伦场均能够砍下25.8分,外援梅奥场均也能进账20.5分,此外利用休赛期他们还签下了第二位外援西蒙斯,在此前与广州队的比赛中西蒙斯完成了首秀,17分钟的时间里拿到了14分。

此外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此前辽宁队以111-99的比分战胜过吉林,那场比赛辽宁队赢得相对还是比较轻松了,球队一度大比分领先,但吉林队在那场比赛中也展现出了他们的韧性。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辽宁队一个12.5分的让步,虽然双方在积分榜的位置看起来差距不大,但双方其实在实力方面的差距并不小,而且在之前两队的交锋中,要不少辽宁队在一段时间放松了警惕,​分差可不止12分那么简单,所以这场比赛辽宁队还是有机会打出12.5的差距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2.5的界线,结合两队都在水平之上的进攻,本场比赛​大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辽宁-12.5

大小分推介​:21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