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先前发生一起诡异的骚扰事件,一名男子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竟装女声冒充护理师致电给病房打探情况,还要求孕妇透过视讯按摩肚子给他看,短短几个月时间就骚扰数十名护理师及孕妇,超夸张的事件曝光后引发外界哗然。

男子要求孕婦在視訊中按摩 x005b55;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子要求孕妇在视讯中按摩孕肚。

根据《中国报》报导,新加坡一名33岁的男子平时担任殡葬乐队男乐手的工作,而对孕妇肚皮情有独钟的他,今年初竟异想天开假扮成医护人员,打电话到医院骚扰护理师及孕妇。

据了解,男子装成女生的声音打电话到医院,声称自己是产婆,要求孕妇跟着他走一遍生产流程,又或是直接和孕妇进行视讯,要求对方将孕肚拍给他看,之后更变本加厉要求孕妇给他看下体是否有出血情况,但随后遭到拒绝。

事件曝光后,男子也随即遭到提告,被告的代表律师表示,受害者在这些事件中并没有受到伤害,希望可以降低被告刑罚;但指控方则怒斥,男子多次犯下类似罪行,某次甚至骚扰到隔天就要生产的孕妇,给对方带来压力。

据了解,被告面对9项诈欺罪以及触犯18项公共秩序及滋扰法令,其中被告认了其中10项罪行,并于近日遭到判刑。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