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一名男性直播主,竟 x007576;著直播鏡頭前,把已經被他 活活凍死的女友遺體,倒立 x0062b1;著拖過鏡頭前。(圖/翻攝 YouTube)
俄罗斯一名男性直播主,竟当着直播镜头前,把已经被他活活冻死的女友遗体,倒立抱着拖过镜头前。(图/翻摄YouTube)

全球直播风潮当道,直播网红已成为一项新兴产业,但俄罗斯有一名男性直播主,本月2日为了满足粉丝要求,竟逼迫刚怀孕不久的女友,只穿内衣在零下户外数小时,结果当场酿成一尸两命悲剧。但最惊悚的是,男子全程都在网路直播,还把女友遗体,一路从户外雪地拖进直播镜头面前,目前这名男直播主,已遭当地警方逮捕。

综合外媒报导,这名恶作剧害死女友的直播主斯塔(Stas Reshetnikov),今年30岁,他平常以ReeFlay为名,常在自己频道上,分享游戏、情侣恶作剧互动等直播。当地时间本月2日,有一名粉丝花了1000美元,要求斯塔把穿着内衣裤的28岁女友瓦伦蒂娜(Valentina Grigoryeva),锁在零下温度的户外阳台。斯塔为了获利、冲人气,竟把刚怀孕的女友赶出去,然后继续坐在电脑前直播打游戏,直到数小时后再次开门,发现女友已死亡。

 俄羅斯一名男性直播主,竟 當著直播鏡頭前,把已經被 x004ed6;活活凍死的女友遺體,倒立 抱著拖過鏡頭前。(圖/翻 x00651d;YouTube)
俄罗斯一名男性直播主,竟当着直播镜头前,把已经被他活活冻死的女友遗体,倒立抱着拖过镜头前。(图/翻摄YouTube)

而从直播画面发现,斯塔在发现不小心「冻死」怀孕女友,先是惊慌的把遗体拖进屋内,先是摇了摇对方,发现女友没了气息,再以倒立拖行的类新娘抱姿势,一路把女友遗体从门口,拖经过直播镜头前,再抱到沙发上放着。然后一边酗酒一边喃喃自语表示「该死,她好像死了」。

最惊悚的是,斯塔明明就发现女友死了,居然还继续直播冲人气,完全没有想处置的意思。后来这场「拖遗体」的直播持续了快2小时,警方是接获看到直播的民众报案,才派员到现场,要求斯塔关闭直播,目前塔斯被依杀人罪逮捕。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