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東網、翻攝自Mandy Lieu IG)
(图/翻摄自东网、翻摄自Mandy Lieu IG)

身价百亿的澳门娱乐大亨周焯华(洗米华)已有正宫陈慧玲,却又在公开场合牵手小三辣模Mandy Lieu(刘碧丽),三角关系长达6年。外传Mandy收下3亿港币分手费,带着小孩长居英国;没想到又爆出,在这之前她又跟周焯华生下2人第4个孩子。

Mandy与周焯华于2014年高调牵手出席饭局,恋情正式曝光;隔年5月,Mandy顺利产下一女,后来陆续于2016年、2017年再为周焯华生下1子1女。盛传由于男方家族力挺正宫陈慧玲,Mandy迟迟等不到上位机会,因此心死分手。

Mandy之后带着3个孩子长居英国,并且转型当起专栏作家,探讨饮食文化。正当众人以为2人彻底结束时,媒体再度拍到他们在泰国海滩拥抱亲吻,感情真实状态令人雾里看花。另外,根据《苹果日报》报导,Mandy分手后才发现怀上第4胎,在去年9或10月又生下1个女儿。

也就是说,周焯华与正宫陈慧玲拥有2个女儿,与Mandy拥有1子3女、与前妻生了大儿子周柏豪,总共有7名子女。尽管2人已分手,Mandy日前接受英国媒体访问时表示,周焯华仍会关心子女的功课,他们永远是一家人。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