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统计,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已经在全球夺走超过150万条人命。疫情最严重的美国,累计确诊人数突破1400万大关。

根据路透社报导,COVID-19在过去两个月间,就造成一百万人丧命,显示疫情严峻,不容轻忽。全球染疫人数持续上升,直逼6500万人。其中美国疫情最严重,正在遭遇第三波感染。

根据统计数字,每星期因为新冠病毒疾病死亡人数,稳定上升,许多国家都针对疫情,祭出限制措施。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数据,新冠肺炎在过去一年造成的死亡人数,超过2019年因结核病死亡人数,也是因为疟疾死亡人数的四倍。

英国批准辉瑞疫苗在下星期安全上市,成为全球第一个批准使用这项疫苗的国家。卫生大臣表示,订购了四千万剂疫苗,可以供两千万人接种,第一批疫苗80万剂下周到货,优先以养老院住民等高危险族群为接种对象。辉瑞执行长对此表示,这是对抗新冠肺炎的历史时刻。英国官员强调,大众可以放心施打疫苗。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