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6日晚上20:00,中国足球协会杯半决赛首回合正式打响,武汉卓尔将面对山东鲁能。

球队分析

武汉卓尔

在上一轮的中协杯当中,武汉卓尔战胜了北京国安顺利挺进半决赛,不够他们所面对的北京国安只是由替补队伍和年轻球队组成的球队,真正的北京国安已经飞向了多哈进行亚冠比赛,所以能够晋级不足为奇。

而在参加中协杯之前,武汉卓尔也是在升降机附加赛击败了杭州绿城顺利保住了下赛季的中超名额,算是球队最近打得比较顺吧。另外值得表扬的还有武汉卓尔近3场比赛无一失球,防线打得不错,希望他们能够将这种防守状态一直保持到接下来的比赛。

山东鲁能

打完中超的排位赛后,山东鲁能也是马上进入了中协杯的比赛当中,首轮淘汰了中甲球队杭州绿城,而上一轮和广州富力大战到点球大战,终于也是顽强击败对手晋级。

哪怕牌面上是山东鲁能晋级,但是他们面对广州富力的前89分钟是2比0领先,却意外让对手在最后时刻连进两球,强势追平比分,这也是为山东鲁能敲响了警钟,无论球队在领先多少球的情况下,都不能够轻敌,因为对手随时可以抓住机会进行反扑,希望他们能够经一事长一智。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山东鲁能一个2球上升到2.25的巨大让步,实力上的确是山东鲁能占优,可是2.25的数据可不是两队的直接差距,非常有可能当中藏着什么外界不知的隐藏条件。大小球方面是3,如果能够拿下2.25的数据,那么进球必须到3,也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山东鲁能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