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7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将给我们带来辽宁与江苏的比赛。

球队分析

辽宁飞豹

辽宁队是本赛季目前为止表现最稳定的一支球队,志在冲冠的他们目前取得了13胜1负的全联盟最佳战绩,他们场均能够砍下115.3分,场均只让对手拿到98.6分,从这样的数据能够看出,辽宁队是一支攻防非常均衡的球队。而且在第二阶段常规赛开始之后他们延续了此前的状态2连胜的战绩帮助他们巩固了榜首的位置。

在少帅杨鸣的带领下,辽宁队本赛季在进攻端多点开花,5人的场均得分超过了两位数,其中球队核心郭艾伦场均能够砍下25.5分8.7助攻的数据,此番面对实力不强的江苏队,辽宁队这边恐怕还是要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江苏肯帝亚

在李楠本赛季接手江苏队之后,球队不管是在战绩还是精神面貌方面都没有发生很大的改观,目前江苏队的战绩只有3胜11负,排名积分榜第16位,也就是倒数第四的位置,球队的进攻节奏偏慢,场均只有93.4分进账,场均失分有102.1分,攻防两端的漏洞都很多。

目前江苏队能打球的人很多,但是能够一锤定音的球员却没有,不过在两位外援威廉姆斯与威尔斯加入球队之后,这方面的问题可能会得到一定的改善。不过在常规赛第二阶段开始之后他们还是遭遇了2连败,此番面对实力强大的辽宁,他们恐怕还是很难有所突破。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辽宁队一个16.5分的让步,结合双方之间巨大的​实力差距,这个让步辽宁队还是很有希望打出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1.5的界线,结合江苏队偏弱的进攻以及缓慢的进攻节奏,加上辽宁队是那种“点到为止”的球队,所以这场比赛小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