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透的2020,让时代杂志封面打上大大的红色叉叉。 (图/翻摄自Time推特)
糟透的2020,让时代杂志封面打上大大的红色叉叉。(图/翻摄自Time推特)

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球的关系,世界各国都受到了疫情严重的影响。而在最新一期的《时代》杂志封面上,就以此为主题,在数字2020上打上红色的大叉叉,并附注一句话「最糟糕的一年」。

美国《时代》杂志5日在推特上公布最新一期的封面,他们在封面上写下斗大的数字「2020」,并在底下写下一句话「The worst year ever(最糟糕的一年)」,就有其他媒体推测,《时代》杂志此举,可能是想要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球的事情,也有可能是要讽刺这次美国总统选举的乱象。

《时代》杂志自己也列出过去曾经使用红色叉叉的封面故事,第一次是1945年德国纳粹党领导人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的死亡,第二次是2003年伊拉克战争、第三次是2006年美军击毙盖达组织首领阿布·穆萨布·扎卡维(Abu Musab al-Zarqawi),第四次则是2011年美军击毙盖达组织首任首领宾拉登。目前这次是《时代》杂志创刊以来,第五次使用红色叉叉作为封面主视觉。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