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漏稅風波」陰影纏身范冰冰新片「被換頭」 | 電影| 噓!星聞

范冰冰2018年卷入逃税风波,主演的真人CG奇幻片「冷血狂宴」(原名『爵迹2』)在当时临时撤档,今年终于问世,却于本月4日改名,在腾讯视频上架,而范冰冰在片中还惨被「换脸」,也足见大陆广电总局对「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的彻底执行程度。

范冰冰积极力求复出,参加时尚场合或公益活动,却声势大不如前,近来现身时,频被酸身材走样、飘孕味,但她今在微博自拍多张照片上传却仍可见她过往的瓜子脸,气色挺好的,不过也有人认为只是照片滤镜开太大。

除此之外,郭敬明导演、成本7亿元人民币的「冷血狂宴」,由范冰冰主演,却因为一连串的风波,延至现在与大家见面,更因为没拿到公映许可证的「龙标」,无法在电影院放映。最无奈的是,范冰冰饰演的「鬼山莲泉」被换头,脸遭重新建模成另一张脸,完全看不出是范冰冰,不过,声音却保留她的原声。她参演的好莱坞片「355」也因为疫情影响,延到2022年1月14日,看来范冰冰复出之路艰辛。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