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了,从月初开始总有跑不完的圣诞Party,吃大餐、玩交换礼物虽然是老梗但就是玩不腻!送礼可是一门大学问,送对礼保证你成为聚会人气王,送错礼只能很遗憾再也没人敢约你来玩啦~别再自以为幽默乱送礼,这10款欠翻白眼的「圣诞礼物地雷」是否出现在你的礼物清单内?麻烦有的请你主动换掉!

圣诞节最不想收到的礼物Top10! 送人「水晶球」保证让你顾人怨一整年-0

10.拼图好啦!不得不平反一下,拼图还是有它的市场在,只是这个市场有点小。送难度太低12骗的那款,被质疑是要送新生儿?送5,000片还要被闲说在整人?为了防止呼吸都要被骂的惨状,想送拼图的请你打消这念头!

9.护手霜请问各位美妆品牌是说好了,圣诞节都要推出护手霜礼盒才行吗?一盒就有3条侬编的手真的没有干成这样好吗!即便是精品推出的侬编也不买单。

圣诞节最不想收到的礼物Top10! 送人「水晶球」保证让你顾人怨一整年-1

8.书送书真的是大忌,收到存钱之道是在暗示侬编不会读书吗?或是失恋等爱情故事,根本在诅咒侬编!就算你算诚品热门榜单第一名,侬编也不会因此妥协,别再假文青送侬编书了!

7.笔记本与第8名的书有一群同工之妙的「笔记本」真的也是大地雷,现在到底谁还在写日记用笔记本记事啊!好啦~或许有,但真的是少数。即便外观浮夸华丽到不行,但还是难逃写2.3页就被打入冷宫的惨况。

圣诞节最不想收到的礼物Top10! 送人「水晶球」保证让你顾人怨一整年-2

6.姜饼屋是没错!姜饼屋确实非常应景,在派对上拿出他来绝对会炒热气氛,但收到的人脸绝对会气噗噗,不好吃就算了,告诉侬编谁想要带一个大型垃圾回家啊?

5.印有圣诞节的东西没错!举凡是圣诞灯饰、圣诞树,只要是任何有圣诞节味道的东西都请不要送侬编,保存期限根本超短,圣诞节当天收到,侬编不确定一个月后过年时在家看到它心情还会好。

圣诞节最不想收到的礼物Top10! 送人「水晶球」保证让你顾人怨一整年-3

4.马克杯侬编要在此宣告,只要是在任何节日送侬编「马克杯」的人都请主动跟侬编绝交,虽然实用但侬编只有一张嘴,办公室、卧室、餐桌各放一个就够了。认真好奇到侬编80岁那年人生还要收到几个马克杯才行!

3.Ugly Shirt去年圣诞节欧美明星们纷纷流行起穿丑毛衣的活动,根本是最佳坏“业配”,侬编看了根本不会想买啊!只能说这些大明星嘲讽不实穿的「圣诞毛衣」意味十足。

圣诞节最不想收到的礼物Top10! 送人「水晶球」保证让你顾人怨一整年-4

2.水晶球若说送马克杯就要绝交,那么送「圣诞水晶球」的人可以断绝来往了吧!从侬编人生第一次玩圣诞交换礼物时,到现在足足收到超过10颗圣诞节水晶球,多到可以开专卖店,送侬编这个侬编真的笑不出来耶!

1.自以为有趣的东西完全实至名归,假设说今天试玩送烂礼物大赛就算了,当你精心挑选礼物时,收到一个大垃圾绝对会想摔盘子当场走了。尤其是马桶吸把、尿壶、蔬菜、风筝那类的鬼东西,侬编会请你一口把它吞下去的^^。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