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4:00,欧冠小组赛第6轮将继续展开,尤文图斯将在主场面对巴萨。

球队分析

尤文图斯

目前尤文在欧冠小组当中以12个积分排名第二,仅落后巴萨3分,如果本场比赛可以净胜巴萨3球或者以上就能够顺利小组第一出线。当然有人就会怀疑,尤文是否真的可以净胜巴萨3球,当然这个不是梦。

首先上赛季的欧冠当中拜仁也可以大胜巴萨8比2,这是一个前车之鉴,林格巴萨本赛季联赛打得一团糟,10轮下来仅仅排名积分榜第9位,很有可能在欧冠已经确定出线之后以替补球员为主去参加最后一轮小组赛,再专注到国内的联赛当中。

巴萨

虽然巴萨目前再欧冠小组赛当中积15分排名第一,但是西甲方面却打得一团糟。上周末的时间客场面对升班马卡迪斯,竟然爆冷被对手2比1击败,原来联赛已经打不好的情况下再雪上加霜,如果最终球队未能进入前四,先不谈可否拿到西甲冠军,哪怕是下赛季的欧冠比赛也是没有门票。

所以木很多人认为巴萨在最后一轮或许会适当放上替补球员出战,让主力们在周中好好休息。还涉及到的一个问题就是很多球迷非常关心是否还可以看到梅罗同场竞技,本场比赛将会有答案。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巴萨一个0.25的让步,其实别看数据比较低,对于已经确定出线并大概率派上替补球员的巴萨来说已经比较合理,况且尤文希望获取头名出线的欲望也是比较强。大小球方面是2.75,最后一轮赛事无关出线形势,大可以放开手脚去打,建议大球的选项。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巴塞罗那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