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8日,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方面将会给我们带来北京对阵上海的比赛。

球队分析

北京首钢

北京队本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目前他们以5胜7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13的位置,球队的比赛风格延续了此前的样子,进攻节奏缓慢,以阵地战为主,这导致了他们的场均得分很少,只有93.3分进账,他们是CBA场均得分最少的球队。

经过一段时间的修整进入第二阶段后,北京队的状态也是非常一般,虽然首场比赛战胜了深圳,但第二场却遭遇了一场惨败,以91-124不敌福建。在具体的球员表现方面,国内球员只有方硕一人的场均得分超过了15分,双外援汉密尔顿与吉布森场均分别能够贡献17.9分与20分。此番面对实力不是很强的上海队,对北京队来说是一个逆转颓势的好机会。

上海大鲨鱼

上海队本赛季的表现依旧非常低迷,目前4胜8负排在了积分榜的第15位,球队在攻防两端都有些乏善可陈,场均能够拿到101.3分,场均失分101.8分。球队在进入第二阶段的常规赛之后遭遇了2连败,分别输给了山西队与四川队,虽然两场比赛的分差都不大,但这对上海队的气势打击很大。

上海队是一支极度依赖外援的球队,球队作用双小外援弗雷戴特与邓蒙,两人都是在进攻端颇有手段的球员,弗雷戴特场均能够拿到22分,邓蒙这边场均有11.8分进账,但这是因为他的出场时间受到了限制。国内球员方面,上海队只有董瀚麟与宗赞的场均得分超过了两位数,而且都是只有10分出头,所以上海队的进攻火力也有些孱弱。

盘面分析

两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纪录,当时北京队以102-99险胜了上海。今天的比赛数据公司方面给到了北京队一个1.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上一场比赛的胜负以及北京队的求胜欲,北京队打出1.5分的差距还是很有希望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195.5分的界线,虽然上一次交锋两队打出了相对较高的分数,但北京队的比赛风格还是以慢为主,加上上海队本身不强的进攻实力,本场比赛的节奏很有可能会落入北京队手中,所以小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北京首钢-1.5

大小分推介:195.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