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吐突然昏厥印度爆神秘怪病1死數百人送醫- 國際- 中時新聞網

在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印度是全球受感染国家中,有排名第二多确诊病例的国家。但除了新冠肺炎外,近日印度传出爆发奇怪的传染病,染病的民众会觉得恶心、呕吐,双眼疼痛,而严重时还会昏迷,目前已经传有140人紧急送医治疗。

根据《BBC》报导指出,在新冠肺炎肆虐印度的情况下,印度安德拉邦再度爆发奇怪的传染病。当地医生表示,染上这种传染病的患者,初期会有恶心、想吐的感觉,接着双眼会开始产生烧灼感,患者也会开始呕吐,最后面会演变成有昏眩感,严重时,患者会直接昏迷。

由于病症爆发得又快又急,目前已有140人因为染上此怪病而送医治疗。一开始医生还以为是新冠肺炎变种,进行检测后,发现染病的患者全部都是呈现阴性结果。

好在不少患者在送医后,身体纷纷好转。但目前尚不清楚怪病的来源,安德拉邦卫生部长斯里尼伐斯(Alla Kali Krishna Srinivas)表示,曾对患者血液进行分析,但是血液报告中找不到任何病毒感染,目前仅能等待实验室的分析结果。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