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王周杰倫。(圖/翻 x00651d;自IG)
亚洲天王周杰伦。(图/翻摄自IG)

这年头许多路人都拥有一张「明星脸」,有些甚至像到让你分不清谁才是真人。近日网路上流传一则酷似周杰伦的大叔,在路边小摊贩煎蛋饼的影片,而片中煎蛋饼的情节正巧和《等你下课》的歌词相符,让影片迅速爆红。对此,小吃摊老板本人也出面回应了。一现身让网友笑翻,直呼「杰伦还在等你下课啊」。

酷似周杰倫的攤商老闆。( x005716;/翻攝自微博)
酷似周杰伦的摊商老板。(图/翻摄自微博)

近日有网友到河北的一家灌饼摊贩消费,在等待的过程中发现老板的侧脸酷似亚洲天王周杰伦,并将制作灌饼的过程录下并放到网路上。这位河北大叔的发型和五官都像极了周杰伦,尤其是不知道有没有张开的小眼睛,根本一模一样。另外,煎蛋饼的情节刚好和周杰伦在两年前出的单曲《等你下课》MV的情节有几分相似,不少民众因此慕名而来。

(圖/翻攝自等你下課MV)
(图/翻摄自等你下课MV)

老板近日出面回应,爆红以后生意变得更好了,不过自己没什么才艺,「咱会什么,做什么,还是先别当网红了。」其实老板已经在这边摆摊6年,每天早上7点出摊,下午2点收摊,一家五口都依靠这个小摊铺生活。

不少粉丝看了惊呼这根本是真人版《等你下课》,纷纷留言「杰伦你怎么在这煎蛋饼」、「杰伦别闹了」,更有粉丝刷一排「当我开始学会做蛋饼,才发现你不吃早餐」,直接在留言大合唱起来。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