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圖/百度)
(合成图/百度)

45岁女星李玟2011年结婚,嫁给外籍富商Bruce,虽然Bruce和前妻生了两个女儿,但李玟和他始终没有爱的结晶。半年前李玟曾传出婚变,而如今她的老公带继女开心出游,却独独撇下李玟,她只能和朋友一起到三亚旅游,婚变传言再度甚嚣尘上。

李玟5月时剪掉一头秀发,表示「是一种解脱」,还发文「这辈子只有自己永远伴随」。7月13日李玟再度发文「要医治破碎的心灵,是需要极大的勇气和时间的」;这几次的发文让粉丝看了相当担心,纷纷认为她的婚姻可能发生问题,不过李玟事后澄清并没有婚变。

(圖/百度)
(图/百度)
(圖/李玟微博)
(图/李玟微博)

有网友近日在大陆旅游圣地三亚拍到李玟和友人一起吃烧烤,她自己在前(7日)也在三亚打卡。不过,于此同时,她的枕边人却带着两个继女开心出游,父女三人共享天伦之乐,完全没有提到李玟。由于双方似乎各过各的日子,李雯就连家庭聚会出游都没有现身,外界纷纷对她的婚姻状况做出揣测,认为这次真的是婚变了。

李玟老公帶兩名繼女爽開遊 x008247;趴,從早玩到晚。(圖/IG)
李玟老公带两名继女爽开游艇趴,从早玩到晚。(图/IG)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