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上18:00,亚冠东亚区半决赛正式打响,蔚山现代将面对北京国安。

球队分析

蔚山现代

在本赛季亚冠比赛复赛以后,蔚山现代可以说是整个东亚赛区最为稳定的一支球队,复赛后进行了6场比赛,蔚山现代全部都拿下了胜利,也是仅有的一支亚冠复赛后全胜的球队。上一场淘汰赛他们3比0击败了墨尔本胜利,零封对手的状态下还打进了3球,气势极度强大。

球队除了拥有一个较为稳健的后防线之余,攻击线方面的效率也是非常不错,想击败他们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最重要一点,蔚山现代之前4次面对北京国安都全部获得了胜利,心理层面也是上风一方。

北京国安

在上一轮的亚冠淘汰赛当中,北京国安1比0小胜东京FC,拿到了晋级的名额,而他们也是唯一一支仅存的中超球队,算是承载了全国人民的希望。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当中,北京国安创纪录的完成了小组赛5连胜的佳绩,虽然最后1轮小组赛战平清莱联,但是也是在锁定了出线资格后的替补出战。

就目前来说,北京国安面对的蔚山现代异常强大,或许国安可以先做好球队后防的稳定工作,再选择把球分给类似巴坎布等拥有速度的球员去进行防守反击。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蔚山现代一个0.25的让步,其实在目前情况看来是比较弱的,比较现在的蔚山现代如日中天,加上面对国安的历史战绩也是保持全胜,没有一个0.5以上的让步都很难说得过去。大小球方面是2.5下滑到2.25,考虑到淘汰赛当中双方打得比较谨慎,小球也是更加容易出现的结果。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北京国安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