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3:30,德甲联赛第11轮正式打响,沃尔夫斯堡将在主场面对法兰克福。

球队分析

沃尔夫斯堡

本赛季德甲沃尔夫斯堡的成绩可以用稳定二字来形容,10轮过后球队依然保持不败,排名也是达到了积分榜第五位。虽然说沃尔夫斯堡目前不败,但是10轮下来他们战平的场次也有6次,这也是大大影响到了他们拿分的效率。

加上球队最近两轮联赛虽然能够拿到4分,可是后防线的表现却显得有些不靠谱,2场比赛下来丢了足足5球,场均失球2.5个的数据也是暴露了目前防线的不足,如果真的希望在本赛季冲击欧冠名额,在防线上必须再下功夫。

法兰克福

其实法兰克福本赛季并不需要参加欧战,但是专注于联赛比赛的他们却无法打出应有的水准,暂时仅仅排名联赛第9位。更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10轮拿到了7场平均,堪称德甲里面的和平大使,即便本赛季至今仅仅输了一场球,可是积分方面依然无法提上去。

还有一个关注点就是从10月4日开始至今,法兰克福还未在任何一场比赛当中取得胜利,这对于球队的信心来说是一种打击,他们必须要拿下一场及时的胜利去止颓,不然情况会越来越差。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一个0.25的让步,其实沃尔夫斯堡最近的状态大好,仅仅一个0.25的数据其实并不足以支持他们胜利。这里需要谨慎。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上升到3的数字,双方的防守都不是十分稳妥,建议选择大球的数据更加稳妥。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法兰克福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