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2日,勇士在背靠背第二战,借助库里的压哨绝杀,惊艳击败火箭拒绝赛季首次主场连败。NBA官推在赛后晒出库里的压哨绝杀图片,无疑是给库里的全明星票王之争又拉了一波票,但能否逆袭詹姆斯夺回票王位置还是未知数。

  在今年的全明星投票当中,库里第一阶段投票领先詹姆斯50多万张票,但第二阶段库里被追到仅领先詹姆斯不到8万张票。及至第三阶段的投票结果出炉,库里被詹姆斯反超80多万票,无疑库里想要逆袭夺回全明星票王的难度极大。

  库里在近期起伏不定的表现,加上勇士近期的战绩下滑,导致库里的票数被詹姆斯反超。不过面对与火箭一战,库里在前8中0,且全场只有21中6的情况下,他最后时刻用一记中投完成压哨绝杀,也是成功拯救勇士。

库里完成个人职业生涯首次压哨绝杀,也是继2014年的伊戈达拉之后,勇士时隔8年再度有球员完成压哨绝杀。

  NBA官推晒出了库里高举着右手的压哨绝杀照片,而萌神一脸坚毅的表情也是极为霸气。目前库里率领勇士高居联盟第二位,且库里的个人表现也是相当不错,但他能否再次逆袭詹姆斯,重新夺回全明星票王的位置,无疑则是未知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变相拉票!NBA官推晒库里压哨绝杀照 被詹皇反超还能夺回票王吗”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