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体育盛世 7月 13日花落谁家
2020 体育盛世 7月 13日花落谁家

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抽签完成大家是引颈期盼这个重要的国际赛事的到来。来到2019 的 8月,英国机构富易堂给出了欧洲杯的夺冠赔率。新科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以4.30的赔率居首,英格兰以5.5的赔率位居次席,比利时,德国与西班牙以8.00的赔率并列第三。

卫冕冠军葡萄牙队则是以17的赔率落后在后。无缘世界杯的荷兰和意大利分别以10和15的赔率排在六七位。

冰岛的支持者曾经震撼大家的心, 让我们一起和他们的独特鼓励仪式跳动在一个频率之上, 曾经那么热血! 如果你还想支持这个小岛国, 富易堂开出151的赔率和白俄罗斯的 1501赔率还是值得尝试的!

富易堂欧洲杯的夺冠赔率

各大机构对2020欧洲杯最新赔率的不一样见解是不是让2020的欧洲杯更添变数呢? 按照赔率看, 富易堂觉得2020欧洲杯的排序是 :

  1. 法国
  2. 英格兰
  3. 比利时、德国、西班牙

日博的觉得2020欧洲杯的排序是:

  1. 法国
  2. 西班牙
  3. 比利时、英格兰
  4. 德国

作者 FYT

发表回复